峇里島旅行回憶



記得那年我們相約的峇里島



陽光很搶眼
我們都笑的很自然
不知道為什麼照了一張又一張



峇里島的回憶
我們友情的回憶

還記得海神廟的故事吧
想到我們多挑剔7B的燈光的事吧
記得轉接插頭因電力太強而啪吱啪吱冒出很強的火花嗎
行程太多而沒用到的私人泳池呢
而且最恐怖的一件事
我連到峇里島都要幫你捉捉




太假了
哈哈哈哈哈
為了沒用到的游泳池
在要離開的最後一天早晨
我們特地起了個大早
可是卻拍了看起來很詭異的照片
尤其是我 本來是要拍戲水
我的手在撥水咧
可是畫面上看起來卻像是要起跑




日航飯店
很讚很美



還是日航捏 讚啦 超夏天的感覺^^

好想再去峇里島

留言

  1. 我也想再去一次~~~~~
    看著照片...回憶一下子就全部湧了進來....
    最近我老對著老公唸著,想再去峇里島一次
    體驗一下~~~~~什麼叫"summer"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好想去喔!!!
    下次約一約我們組團一起去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你這個活潑的孕婦,等你生完再說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板主回覆:
    好哇:D
    組團要去記得約我~好康的不能忘了我!^^
    巴峇島真的很好...悠閒的渡假天堂溜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擁抱生活,我們一起努力。